最後一次的期末考

今天考完了最後一科,這也是我大學時代最後一次的期末考,萬歲~\(^o^)/
不過...整個過程根本就是在混亂當中度過(爆)

事情是這樣的...
咱們的老師是個十分任性的人,他非常不喜歡對學生作出承諾
因此常常搞出學期結束前三個禮拜才跟學生說要交期末報告這種鬼發言來...|||
要不是就是會有類似下面這種對話出現....

「大家放心啦~我考試考的都是常識而已」
「呼...(安心貌)」
「啊不過至於"常識"是什麼,定義是由我來決定喔~(甜笑)」
「....(靜默三秒,烏鴉飛舞)」

我們那個老師就是這種人Orz
而且平常老師幾乎都沒照著課本在上,所以就答應大家考試前會猜題...
但"考試前"是什麼意思咧???
就是考試前一個小時啦!!!
上次期中考就是這樣...猜題猜完之後只給我們10分鐘看而已>皿<
結果這次更扯...今天學長猜題猜了半小時之後
就說一句:「那給大家5分鐘時間上洗手間,等下就考試喔~XD」
眾人:「搞什麼啊~5分鐘可以看什麼!!!」(掀桌)
學長:「(無視抗議聲)大家記得要隔個位子坐喔~以防有人作弊XDD」
眾人:「上次期中考還不是擠在一起坐,結果大家的成績還不是都一樣爛啊啊啊~」
@#$#%$^%...

(扯了很久以後)
後來是助教多給我們半小時看書,不然應該大家都會死得很難看吧orz
而且我還得到另一個結論...
就是不管考前多麼認真看書
老師的出題方向永遠都跟自己準備得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爆)
到最後考卷上寫的東西,通通都是考前30分鐘硬塞進腦袋的...|||
真不知道我當初到底為什麼要修這門課...
[PR]
by calcifer54 | 2005-06-23 18:36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