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木柵動物園

因為老姐跟老爸很歡樂地私自串通好,聯手欺騙我跟我媽的關係
所以我直到星期六一早才知道原來姐姐上週三就抵達台灣了
這兩個傢伙...看到老媽跟我嚇一大跳時的表情時,都一副樂不可支的樣子
真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嘛~因為姐姐難得回台灣出差
所以週末兩天的行程安排得滿滿的,還吃了很多好料XDD
但其中最讓我大汗的是星期天一早的動物園之旅
我一開始是覺得去動物園很蠢啦(毆飛)
但老姐她就是喜歡動物,加上我自己也很久沒去,所以就跟著去了說
不過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去動物園了...仔細回想,最後一次去搞不好是8年前orz
所以什麼無尾熊啊~國王企鵝之類的我都沒看過
雖然前往動物園的一路上通通都是小孩子,讓我覺得自己的出現十分突兀
但一切的一切都還挺有新鮮感的

動物園真的變了好多啊~
我記得以前大門口一進去,旁邊就是"可愛動物區"
可是現在那邊正在整修中,只剩個"無尾熊館"
雖然無尾熊們不是在啃葉子就是在睡覺,但肥肥的很可愛///
之後又逛了"熱帶動物區"→"澳洲動物區"→"非洲動物區"→"猿猴區"
嗯...大部分的動物們都很沒精神,很多都懶懶地在遮陽or睡覺
更糟的還有面壁思過型or發呆中的動物(爆),那種看了真的很啞然...|||
不過有看到很會擺pose的亞洲象,感覺很high這樣XD
另外因為禽流感的原因,所以幾乎所有鳥類的展區都封閉了
啊啊啊~好可惜,我想看大巨嘴鳥說(←從幼稚園起就被萌到了)

走到最上面,終於到了企鵝館跟溫帶動物區
但後者很沒意思,因為大部分的動物們都躲了起來
唔..可能是太熱了吧=_=a
企鵝館的國王企鵝也是處於"呆"的狀態
不是瞪著鏡子,就是仰天發呆,害我看了差點以為牠們是標本orz
而且企鵝館裡面好吵,所以看了一下就逃出來

另一個印象很深刻的是距入口處不遠的教育中心
喔喔喔~好懷念啊!裡面的標本都跟以前一樣耶///
更神奇的是~姐姐也說跟她小時候的一樣呢(爆)
嗯...是有點希望動物園方面能換個新一點的標本群啦
因為~那個熊貓標本的毛都快變成灰色的了說 ̄▽ ̄;
[PR]
by calcifer54 | 2005-11-14 18:05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