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斷繁殖的恐怖Baton....|||

這次的baton是從B.C.那裡接到的
是個會隨著轉手人數而不斷增生的可怕棒子
不過因為我也沒什麼人好丟(朋友少的優點?!)
所以我這邊的棒子是不會繼續傳下去的,大家請放心XDD

但是...裡面實在是有很多令人感到無力的問題啊orz
我差不多寫到15題左右就開始煩躁(爆)
回答也越來越隨便,開始亂發脾氣起來這樣
總之,會把39題全部寫完純粹只是為了洩憤(包括那個很失禮的第40題)
我隨意寫,大家就隨意看吧(茶)



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出題人:狐狸』
唉...2005年都快過完了,就算原本有野心也都被磨光了說(蹲)
真樣講的話~日檢一級制覇?!(隨便說說而已的...反正能pass就該偷笑了)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那是什麼? 能吃嗎?

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出題人:栗子』
最"囧"...??? 嗯~是很糟的意思嗎?還是很無力的意思?
嘎~~~幹嘛拿顏文字來當作形容詞啊(←因為看不懂題目而開始生氣了)
我不想回答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pass!

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出題人:鬼丸』
「啊現在是怎樣?!」(皺眉+雙手抱胸)
↑大概就是這種反應吧...然後打開電視看新聞瞭解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到處跟人家抱怨,然後"嘎嘎嘎"地亂叫(謎)

6:請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結婚場景吧。包括結婚對象。『出題人:泡泡璐』
在英式花園以及有著古典造形的涼亭之下,四周站著祝福的親友,面前的男性...很想講要是個帥哥,不過能夠接納、理解我的全部,這點好像比較重要吧?

7: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卡通裡的角色,你想變成誰。說出原因。 『出題人:貓貓HISA』
嗯...應該沒有吧,我並不想"變成"某個人,我只想做我自己就好
這題要是換成"你想去哪個動漫畫的世界冒險"的話,也許我就答得出來~

8:初吻的地點,時間,對象。哈哈哈哈。如果還没有,那希望跟誰?『出題人:叉』
初吻?!我好像...有親過我家媽咪的說,但不太確定(仔細思考中)
安妮假人也親過,但隔著一張(聽說很貴的)防護紙,應該不算親吧?
至於希望跟誰...沒想過

9:最想到什麼地方定居。和誰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簡單的問題吧。 『出題人:熊子』
什麼地方的話倒是沒特別想過,只希望是個交通便利,有許多樹,然後距離書店近一點的地方(其實現在的家就差不多是這樣子了說~我果然很容易就可以滿足=_=a)
跟誰啊...跟心愛的人吧,自己一人也可以啦~不過很希望老媽能煮好吃的菜餚給我

10:覺得人生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出題人:lulu 』
肯定自我的價值吧

11:你一覺醒來,發現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見你,也聽不見你說話,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櫻桃貓貓 』
「我變成幽靈了嗎? 那那個要來接我去天堂報到的人在哪?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吼)
↑大概就是這樣...要是真的沒人理睬我,我可能就開始亂摔東西(茶)

12:如果可以從機器貓(也就是哆啦A夢)那裡得到一樣寶貝,你想得到什麼? 『出題人:小文』
當然是他的四次元空間口袋!要不然迷你哆啦也行喔~vv(我要紅的那隻///)

13:如果重新讓你選擇一次已經過完的這段人生,你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換句話說,你對自己什麼階段最後悔,想重新來過? 『出題人:野孩子』
嗯...人生中要後悔的事情太多了吧,這樣搞的話不知要重來幾遍
但真要講的話,我會想大學換個科系念念看的說

14:你最後一次發自内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出題人:chimneycrow』
昨晚轉電視轉到"全民大悶鍋"的時候吧

15:你認為孫悟空和黑貓警長哪個更性感點? 『出題人:假民工』
說老實話...俺最討厭這種不同作品的人物硬要拿來比較的問題啦~(掀桌)
Pass! Pass!

16:死的時候你送什麼給我? 『出題人:benbenz』
你是誰啊?! 我幹嘛要送東西給你?
而且到底是你死還是我死啊?講清楚點好不好!(流氓模式啟動中)

17:人為什麼要識字?是為了活得漂亮一點,還是為了憂患? 『出題人:sep』
為了溝通跟紀錄啊~煩死了,中學時沒上過歷史嗎?

18:你非常醜,只有你最愛的人愛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愛你。如何選擇? 『出題人:半緣君』
啊啊啊~我最討厭二選一的問題了
不過我可能會要當後者,原因...後者的選擇跟主控權比較多(毆)

19:有一天,我們會忘了追逐,忘了這些曾經深深淺淺的心跡嗎?那時候會感覺更幸福嗎? 『出題人:暗處明媚』
幹嘛寫得這麼拐彎抹角...而且是要人一次回答兩個問題嗎?
第一個問題,應該是會忘記,不過我覺得總有一天會再想起
第二個問題,我怎麼會知道幸不幸福啊?!這是在探討失憶的人有沒有比較幸福的問題嗎?

20:你的人生也好,愛情也好,事業也好,假如可以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你希望這個「東風」是什麼? 『出題人:Echo』
貴人啊~當然是貴人(茶)

21:暢想一下你的晚年生活。 『出題人:beck』
唉...我可以不要回答這一題嗎orz

22:怎麼治療失眠? 『出題人:NURIA』
原文的微積分課本跟GRE單字書借你(飄走)

23:告訴我忘卻的方法? 『出題人:nacho』
去問心理系的教授吧...我記得這跟長期記憶與短期記憶之類的東東有關

24: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是怎麼樣的? 『出題人:戀』
每天充滿希望地過生活?!

25:你最希望什麼樣的牽手方式? 『出題人:娜娜』
呃...你先告訴我有什麼其他不一樣的牽手方式好嗎?

26:在你最幸福的時候,你最想送給媽媽什麼? 『出題人:慧慧』
抱抱///

27:曖昧的關係適不適合維持下去,為什麼? 『出題人:香水』
看人吧...有些人似乎就樂在其中(聳肩)

28:現在急著想要結婚的人,你會送他/她一句什麼話? 『出題人:JenJen』
加油(拍拍)

29:什麼時候你會放棄一段戀情? 『出題人:Denny』
我連開始的經驗都沒有,就在問我放棄的時機,你是討打嗎?

30:什麼時候會最掛記家人?Why? 『出題人: Joyce』
吃飯的時候(逃)

31:在你生命中,你想做的一件出格的事是? 『出題: 極愛ペ快樂』
"出格"? 又一個看不懂意思的題目...Pass!

32: 你幹過最噁心的事是什麼?『出題人:bamby momo』
把胡椒粉跟鮮奶油倒到可樂裡?!

33:如果站在最高的建築物的平臺上,你最想做什麼呢?『出題人:海芋』
看一看,呼吸一下空氣,然後逃回室內(本人懼高)

34:如果你愛上一個不屬於你的人或不可能的人,你會怎麼做?『出題人: Gavin』
來當好朋友吧~

35:為何没見面的愛情,也能讓人神魂顛倒?『出題人:夕柔』
想像力太豐富的關係啦~(搖搖手)

36:如果對方想要分手,你會希望他直接說、悄然離去,或是暗示?你覺得用什麼方法是你最能接受的?『出題人:珂漪』
請別客氣...直接說吧!

37:你覺得自己生下來的目的為何?『出題人:Cocomac』
嗯...還在探索中

38:請對點到你的人說一句話!『出題人:季秋』
那個...我比較喜歡...5題以內的baton(汗)

39:最近看完的書是哪一本!? (請附書名/作者與...出版社吧!?)『出題人:B.C.』
窗外有藍天/E.M. 佛斯特著/李茶譯/麥田出版

本人出的題目是這個↓
40:我說~「發起這個無聊的blog串連活動的人是豬頭」,這句話你同不同意?
同意(舉手)
[PR]
by calcifer54 | 2005-11-24 17:47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