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屆金球獎~

第63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先恭喜李安執導的"斷背山"拿下四個獎項~鼓掌啪啪啪///
尤其能拿到最佳導演跟影片這兩個大獎,實在很厲害啊XD
不過我到現在都因為看不到現場轉播,仍然還在難過中(嘟嘴)
喵嗚...是有看一些別人抓下來的錄影檔啦~
但通通都是斷背山的,我其實最想看的是喜劇類跟影集的頒獎畫面
(因為好笑的部分通常都在這兩大類裡面XDD)

既然沒轉播,只好上IMDB找星光大道的照片
嘎啊啊啊~不看還好,看了更扼腕自己不能看轉播(泣)
有好多我喜歡的演員有出席啊~
不過撇開這不談,看的出來IMDB的攝影師很喜歡Eva Longoria(爆)
裡面有一堆她的照片...害我一直以為我按錯鍵orz
而安海瑟威明明人就漂亮,但這次在星光大道上的扮相實在有點...差強人意?!
瓦昆費尼克斯則是太胖了啦...><
至於強尼戴普~我還以為他沒出現咧,沒想到他也有出席
但那副樣子...很明顯地,他還在拍"神鬼奇航第三集"(爆笑)
對了...Cillian Murphy雖然有入圍,但似乎沒出席的樣子
噗~虧我還很期待,因為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這傢伙竟然會入圍喜劇類男演員XD
真是難以想像啊...我還以為他就適合演變態咧(毆飛)

唉...今年的金球獎,就在我無法收看的情況下落幕了,以上~
[PR]
by calcifer54 | 2006-01-17 18:05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