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我對雨水跟廢話過敏(啥)

唉...以前媽媽每次在抱怨下雨很煩時
我總是會搬出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教育她
諸如什麼"雨水可以滋潤大地啊~水庫不會缺水啊~"等等的
直到最近幾乎每天通勤去補習,我才終於明白我有多不切實際orz
(↑從國中到大學都沒通過勤的傢伙)

下雨的話真的麻煩多多啊=3=
只是騎車騎個5分鐘到捷運站,褲管就全濕了
然後一想到之後4個小時都必須與濕褲管為伍就不禁悲從中來
更該死的是牛仔褲有毛細作用,原本只有小腿的地方濕就算了
過了10分鐘之後,會發現連妳的大腿也濕了...|||
而且...我發現下雨天的時候,捷運的乘客特別多
偏偏我出門的時後也算是交通尖峰時間
全身濕答答地已經很不舒服,要跟人擠更難過="=
然後經過4小時之後,晾在我腿上的褲子好不容易乾了
騎車回家時又得濕一遍.....(都到家了還能說什麼?!)
幸好最近老媽下班得早,還可以偶爾載我去捷運站
不然再這樣搞下去我懷疑我會得風濕|||

再來就是補習本身,老實講老師教得很不錯啦~教材也很好
但老師常常興致一來,開始天南地北地聊起來就讓人很受不了
尤其他愛講古又愛批評時事,駙馬爺亂搞的事情已經不知道被他說了多少遍
有事沒事還會談到他與女兒之間的不良互動
以及小兒子的電腦天份有多麼多麼高等等等
這種事情聽第一遍還很新鮮
不過大家又不是不知道,補習班老師講的笑話常常重複,他也不例外orz
當然啦~如果說能在規定時間內上完課,你要聊我也不反對
但老師顯然不能控制自己的嘴巴也不能控制時間
明明就已經過了10點,他還一副欲罷不能的樣子,拼命在閒扯淡
而坐在台下的我們望著講義上那數十個尚未解決的單字,心情真是一整個囧
這兩個禮拜,已經有3次10點半以後才下課的紀錄
其中一次還搞到11點,讓我差點抓狂orz
唉唉唉~只要能準時下課,要我verbal模考衝500我也願意啦(大噓!)
[PR]
by calcifer54 | 2006-05-30 01:47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