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由於上一篇的碎碎念,讓很多朋友為我擔心了,真是對不起(拜)。認真反省了很久,我以後不會再隨隨便便說出希望人家給自己摸頭的話了。不管回應數是少是多,寫心得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實在不應該為這種事情左右自己的心情。嗯,果然我的情緒管理還是要再加強啊XD。

昨天是大年初一,往年都是懶懶地待在家裡滾來滾去,沒想到今年爸媽破例和舅舅阿姨安排了神奇的走春行程。而目的地竟然是...

中台禪寺 (囧)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媽媽有位篤信佛教的堂哥,兩年前跑去那出家修行,阿姨她們一直想找機會與他見個面,加上對方也不斷力邀大家去參觀(謎),所以趁著初一沒事,一夥人就從台北南下埔里湊熱鬧去。而且這次的參訪靠著那位堂舅的關係,也得以讓我們一窺平常不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的寺廟堂奧。若是有機會的話,我再來寫寫遊記好了(爆),不過有人會想看嗎XDD。

至於那地方是否如很多人所批評的『搞奢華』,我自己也說不太上來。參訪的過程中,不管是堂舅還是導覽的師父,都不斷地向我們說明中台禪寺是希望能夠藉由這麼一個建築偉業來宣揚佛法,然後拿西藏的布達拉宮和歐洲的大教堂來當例子云云。嘛...要這樣講也是能夠理解啦,但爸爸老是一副不服氣的樣子(苦笑),不過人還是不要太嘴硬,免得遭到現世報啊~

是的,接下來要談的就是報應。昨天晚上,也就是我們從埔里回到家沒過多久,老爸按照平日的習慣出去運動跑歩,過了一小時後,竟然臉上掛彩流血、可憐兮兮地進家門(驚)。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步行回家時滑了一跤,手掌挫傷、臉頰破皮流血,眼鏡鏡片還飛掉一片,看他那副樣子,老媽心疼得要死。替他包紮的時候,我和媽媽開始研究,明明白天還去禮佛,為什麼晚上就發生了血光之災咧(爆),我們就在猜一定是他在禪寺參觀時,講了什麼不該講的話,才會遭到懲罰|||。不過今天回外公家拜年時,舅舅阿姨們一看到爸爸臉頰上的紗布,竟然劈頭就一句:「姊夫!你是被家暴嗎?」(炸)而且還拼命當著我的面說「妳怎麼把妳老爸打成這樣啊」,喂喂喂~我看起來就這麼像是兇手嗎(囧)。不過還蠻慶幸爸爸沒有傷到筋骨之類的,如此一來要我搞笑成是施暴者我也甘願啦XD。

對了~我的臉部保養工程啊,才進行不到幾天,就被老媽勒令終止了。因為...我的臉過敏啦(粉塵爆),整個臉頰紅通通的,現在啥都不能抹,只能用清水洗臉然後擦藥orz。嘎嘎嘎~我到底招誰惹誰了(掀桌)。
[PR]
by calcifer54 | 2007-02-19 23:58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