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一日目

....直到早上看報紙時才知道,原來我昨天參加的是FF『9』啊(對於數字記憶一向不在行的傢伙*毆*)。

往年參加FF,入場通常都得花上個半個小時排隊,因此昨天吃完午餐出門時,一手抓起小啪(在下的MP3 Player暱稱)和一本用來打發時間的書往包包裡頭塞。本來想說這樣看是要排隊還是要耐力競賽俺通通不在怕的啦啊啊啊~~~(得意洋洋)。結果一到會場......

根本沒人在排隊咩(囧rz

啊啊~進入到FF會場的路上順暢到了極點,什麼耽擱、阻攔都沒有,彷彿是VIP待遇一般...

這樣的話我東西不就都白帶了嗎啊(掀桌)

昨天大概是近幾年來逛得比較認真的一次吧,往年雖然也有進入會場,但比較像是來找朋友玩而不是來逛攤(被追打)。這次很認真地每個攤位都看了一遍喔,有些攤甚至走了三四遍以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迷路了*爆*)。現在的自創攤都好有趣啊~一些日常雜貨之類的小東西都作得好可愛ˇ。另外,看到非主流作品(呃...咎狗跟拉麵道算嗎???)也有出同人創作時,內心也會很雀躍,這時候心裡就在想「原來也有人喜歡這些作品哪~」(笑)。

不過看到後來,眼睛還是飄向了他處...好多可愛的女孩子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喔喔喔>////<。對不起,一副色老頭的口氣(毆)。是說~除了cosers之外,在販售會場上的女孩子打扮也都比較日系風,偏偏那是本人最不擅長的打扮,所以拼命睜大眼睛想知道別人是怎麼搭配的,然後腦中一直盤旋著「人家也想要那麼可愛的衣服」的想法(毆)。噗~明明一年多前的我幾乎都還不太搭理這方面的事情的說...熊熊覺得我身為女孩子的自覺也太晚才啟蒙了吧Orz

總之,玩得很高興,也與朋友們見了面(和季秋的巧遇真是太神奇了啊啊啊XDD),然後看了很多好東西,過了愉快的一天~(不過回到家以後才發現,我忘記照照片了*炸飛*)
[PR]
by calcifer54 | 2007-02-25 23:52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