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誤入賊窟...

明天明明就是五一勞動節的說...明明上禮拜才聽到客服姐姐們說有放假的....結果...結果...明天還是要上班啦啊啊啊(淚奔)

雖然沒有直接確認過,可是根據旁敲側擊,我一直以為明天我可以很歡樂地待在家裡滾滾滾~結果今天下午遇到同事A,故意裝傻問了一下,沒想到對方卻一副囧樣地回說「到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放假耶...|||」聽得我當下後退了三步,後來下班前去跟老闆報告工作進度時,希望終於被擊沉了....明天那家公司不‧放‧假(石化)

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出版人難道不算是勞工嗎?人家我生在爸媽都是公教職人員的家庭,想說這次好不容易能夠體驗看看勞動節放假的滋味,結果希望卻落空,我好傷心好落寞啊啊啊啊(掩面蹲)

然後下了班出了大樓以後才想到,明天老媽不上班要載她妹妹去台中,這樣一來我就沒辦法撘便車,必須轉車轉車再轉車地晃去遠得要命的辦公室上班,而且看樣子明天還會下雨,トホホ.....(囧)

然後工作進度疑似出現節外生枝的窘況,希望到時可以順利解決@@
---
《Under the Rose》的連載心得雖然寫了,但基於某些原因想過個幾天再放上來,先說一下ˇ

喔喔喔~5月份MOE有《精霊の守り人》特集啊(大心)。另外,好想去看《羊男的迷宮》,不過看了心情應該會比現在更鬱悶10倍吧...orz
[PR]
by calcifer54 | 2007-04-30 23:50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