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結束了?!

嗯...為期一個多月的工讀,終於在今天畫上句點。



其實原本是計畫明天再離開的。因為媽媽之前一直囑咐我,叫我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告別,還說要替我買盒麻糬去請大家吃(我家老媽是真的很喜歡作公關....|||)。

不過最後的最後還是無法照著預期走啊...這工作(苦笑)。昨天我就已經把大部分的進度完成了,今天就只剩下一篇文案以及一堆有的沒的圖檔要弄,結果下午老闆跑出去拜訪客戶,4點的時候,秘書過來說要是看到老闆回來記得叫他進會議室開會。過了15分鐘....我站起來,赫然發現所有人通通都不在座位上(爆)。

我坐的位置算是辦公室的最角落,加上隔間有點高,所以我平常都不太曉得其他人的動靜。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辦公室的電話在響卻沒人接聽,結果財務經理走出來發現只剩我一個人(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就告誡我說要是沒有其他人在,身為工讀生的我也必須幫忙接,當時我還請教她該如何接分機。

不過後來我一直沒遇到接電話的機會....直到今天下午。老實講,我發現全公司的人都開會去了的時候有點呆掉,啊這種事情怎麼不跟我說一聲,那個秘書也很莫名,只記得叫我傳話給老闆,怎麼不順便提醒我,害我還猜說我是不是被傳送到異空間,不然怎麼全部的人都不見了(大誤)

後來我一邊修圖一邊祈禱說希望不要有人打電話來,結果電話還是響起來了(囧)。好吧~既然如此,那就來演練一下,按照經理講的,應該是按下HOLD鍵之後拿起電話就會接通......

咦?嗯嗯...?呃....
嘎啊!根本不通啊!!!(掀桌)

我試著接了三四通,卻沒一次成功(囧)。好不容易老闆回來了,他衝進會議室又突然跑出來,交代我說要幫忙接電話(終於有人想到要跟我說一聲了嗎orz)還當場示範起接電話的方式,我順著他手指的方面望過去,那個鍵竟然是....井字啊啊啊。我驚得大叫「不是按HOLD鍵嗎?!」「是按井字啦!」好樣的,那個經理虎爛我=皿=

不過光是接分機電話就讓我忙得沒時間好好修圖(是說...我這次翻拍的照片霹靂無敵爛,修起來也很累|||),而且我的下班時間已經過了,卻一直沒人從會議室出來,我怕電話沒人接也不敢走。就在猶豫的時候,老闆終於走出來,不過沒想到我一靠過去跟他報告完工作進度,他劈頭就一句「那作到這樣就好了,接下來我們來負責就好。」啊咧~這麼爽快,這樣我家老媽的公關計畫不就無法實行了嗎?而且我圖弄得真的很糟,我不太想讓別人來接我這爛攤子,就尷尬地說「我明天早上還可以來喔」,不過老闆後來想一想,還是決定說讓我做到今天就好。△。

ㄟ...應該高興嗎?應該是要高興吧,終於解脫了,不過到最後除了老闆之外,卻沒有機會跟其他人說再見,這點讓我覺得有些惋惜。雖然平常工作上沒有什麼交集,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互動,可以的話還是很想跟那些大姐姐們說聲謝謝(抓抓頭)。

啊對了~昨天收到薪水了,還真不是普通地少(倒)。而且經理算得很精喔~中午一小時的休息時間她都有記得扣掉,害我盯著薪水單囧了很久,唉....之前書展的待遇都比這好啊orz。

嗯~這應該就是最後一篇工讀扛板日記了,各位也終於不用再忍受我的碎碎唸,辛苦大家了<(_ _)>
[PR]
by calcifer54 | 2007-05-02 23:56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