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糊肉包又再度為都市傳奇增添了輝煌的一頁

造假紙包子 北京電視台公開道歉 記者遭拘捕

哈哈哈哈哈~結果真的是假的啊XDDD
就說咩....即使對岸再怎麼地大物博,這種超出一般常識的東西也未免太誇張了,更何況紙糊餡料怎麼可能吃不出來=___=+。而且與其那麼麻煩地調比例,用老鼠肉不更快,洞庭湖那邊有一堆說(喂)

結論:都市傳奇真是太銷魂了~(咦)

唔,對都市傳奇(urban legends)有興趣的人,可以找這本來看↓
都市傳奇:流傳全球大城市的謠言、耳語、趣聞

裡面收錄了許多我們從小到大口耳相傳,甚至是網路上不斷轉寄的各種流言,像是什麼一早起來躺在浴缸裡,發現自己的腎臟被取走的謠言啦、紐約的地下道裡鱷魚到處跑來跑去啦、去哪裡的時候被病患用針頭亂戳之類的。書中不僅追溯它們的原型以及各種變體,還加以分析了成形的原因以及動機等等。裡面也證實了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並不是用777塊玻璃片所組成,請大家不要再相信像《達文西密碼》那種沒有根據的說法了XDD

而且讀完這本書之後,去看B級恐怖片的話會莫名地覺得有笑點(噗)
[PR]
by calcifer54 | 2007-07-19 19:12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