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 最近感到開心的事
當然是上禮拜三跑去桃饅公司打擾的這件事啦XDDD。真是糟糕啊我~在人家上班時間跑去玩耍聊天就算了,還吃了布丁跟仙貝,甚至灌了果菜汁,然後留了一堆垃圾就跑掉(亂棒打)。不過收到了可愛的貓咪印章跟莫札特巧克力,也借到了有趣的小說(謝謝桃饅~),大家的盛情款待更是讓我受寵若驚(羞),害我後來回家一直很懊惱怎麼只帶了寒酸的棉花糖,沒多帶些伴手禮去|||

◎ 最近讓人很囧的事
每個週末我若是有空的話,都會陪媽媽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老實講我沒有很喜歡菜市場的氣氛,又吵又擠,夏天的話還得忍受從各種方向直撲而來的洋傘攻擊;不過拉菜籃子對媽媽的手負擔太大,於是這項工作就由我包下來了。我這個年齡層的人上傳統市場買菜雖然並不多見,但要是被人撞見的話老實講我也不太在意....其實這是自欺欺人啦,以下就是血淋淋的教訓(倒)

這禮拜六,一如往常地前進菜市場,結果媽媽被巷口某家喊得震天價響的女性內衣攤販吸引,一直在那邊流連忘返(誤)。我對內衣沒興趣,只好無聊地踢著菜籃子四處張望,突然一張臉映入眼簾....

「太太,妳來買菜喔XDDD」
媽呀喂~你不是P嗎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對方是我小學同學P君。很巧也很恨的是,我六月多的時候才跟P君等一票國小同學聯絡上,大家還一起吃了飯看了電影,害我不能用「你認錯人了」這爛招混過去。P君同時也是大家公認的萬人迷,遙想當年,一堆女生為了他竟然在畢業紀念冊上彼此叫囂(大笑),可見他有多受歡迎,而P君在當上實習醫生後,小惡魔性格似乎變本加厲,他那種OOXX的態度就連渾身長刺的我都難以應付T___T

於是,不該相遇的兩人相遇了(from 絕望先生)

好吧,問題其實是出在我身上,當時的P君一副十分自得的樣子,還乖巧有禮地跟我媽打了招呼(青筋),而絕望的我腦筋則是不斷在loop:
為什麼會遇到P....
為什麼是在菜市場....
為什麼偏偏是在女性內衣攤子前面....(炸)

然後背後還不斷傳來攤販叫賣內衣的聲音「來喔~三件一千啦~太太小姐看過來~有有有~大小尺寸通通都有~這邊這些都是純棉的啦~自己挑自己挑~哎喲穿得下去啦~彈性這麼好~你看我這樣穿還不都嘛可以~」
少女心碎的我當下一整個想去死orz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我一向堅持即使是去傳統市場買菜,衣服也不該隨便亂穿,因此可喜可賀,我至少沒有在服裝方面露了餡(喂)。此外,P君之所以出現在菜市場是陪他父母來買水果,只是人家P君是用帥氣的背包背柳丁,我的則是菜籃車=3=

◎ 關於書的二三事
在博客來看到大田出版的鬼磨坊 (Krabat),這本我好幾年前去日本的時候就在書店注意到了日文版。說來好笑,之所以會留意是由於我把這本跟Clive Barker的阿拉巴特系列搞混了XD(名字還挺像的啊~)。雖然沒搞清楚故事是在說什麼,但日版封面很特別這點讓我印象很深刻,因此在這邊提一下出書資訊(中文版封面很謎倒是真的|||)。不過我說大田啊....你們墨水心第二集什麼時候才要出咧?

近來讓我怨念很大的小說則是Tanith Lee的Silver Metal Lover,是個人類少女愛上機器人的愛情故事,評價似乎很高,害我超級想看的XDD。不過博客來不讓人家訂啦~PageOne跟來來也問過了,兩家都沒進(來來只有續集,但聽說沒那麼棒)。等之後手邊的書消化完畢之後,再去PageOne問問看是否能夠訂購好了...
---
啊~這邊快變週記了(囧)
[PR]
by calcifer54 | 2007-09-03 23:08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