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

d0039149_2349649.jpg

這是今天買到的玫瑰~而且驚人的是,這樣一束只要50塊(!)

說起來這是拜颱風之賜才買到的。上個月聖帕過境前幾天,經過T大附近的時候,突然注意到麵包店前這位花束通通只賣你50圓的老先生。當時雖然很心動,但因為某些原因最後還是沒買下來,結果回家以後超級懊惱的(毆)。之後每次去T大前晃,都會刻意繞到那家麵包店,看看老先生有沒有來,可是都沒堵到人T____T

然後~今天出門時熊熊想到昨天颱風剛過,搞不好『颱風』就是觸發賣花爺爺事件的重要因素!(天音:你在玩RPG喔==)於是,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一步步接近麵包店.....嘎啊啊啊~真的讓我遇到啦!!!!!老爺爺,我來買你的花啦XDDDD

黑皮地將花抱回家以後,原本想自己動手整理,將過長的花莖剪掉,結果碰都沒碰就被老媽阻止。原來,花有分長莖短莖,長莖比短莖的要值錢,要是胡亂簡去長莖的話未免太可惜....這是媽媽的解釋~嗯嗯,原來如此,又學到了一課(筆記)。看樣子,爺爺賣的玫瑰是好東西呢,俗又大碗XDDD

總之,只花了一點小錢就買到了漂亮的花束與滿滿的幸福,很高興ˇ
[PR]
by calcifer54 | 2007-09-19 23:47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