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更新會良心不安

龜速啃食《英倫魔法師》中,甚至到現在上冊都還未突破(汗)
讀得慢歸慢,故事本身倒是十分迷人呢~好看好看XD
不過結局要怎麼走完全猜不出來,好謎....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就可以很篤定地說,年底之前我碰不到原文小說啦(大泣)
所以今年的『Best Books』年度書單大概能提早放上來^^a
---
喔喔喔,NDS版FF4看起來怎麼那麼讚~~~害我好想敗☆___☆
可是問題來了....我沒有NDS啊啊啊啊(唉唉叫)
(小聲:其實我手邊有PS版的耶~不過當初沒怎麼玩*喂*)

但說實在話,真正讓我怨念的是....為什麼重製的不是FF6!!!
六代是我心目中的FF神作啊啊啊>/////<
要是六代也能像這次的四代一樣重製那該有多好
啊啊~3D化的洛克、有配音的洛克.....(流口水)
若到時發表重製情報的話,我當天就去敗台NDS回家XD

愛のテーマ》好好聽^^
[PR]
by calcifer54 | 2007-12-16 01:09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