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被工讀碎碎念全紀錄Ⅱ 忙到腿軟也不要忘記微笑的瘋狂星期六!

「外場招呼」這職稱聽起來好像很閒,不過要能長時間站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還得不斷盯著架上好隨時補書,時不時又要趴跪在地上找書、搬書,這樣一蹲一站比光是站著還累(其他工讀生提供的說法)。幸好老媽之前有丟給我一管藥膏,說是比肌樂跟撒隆巴斯有用。厚!真的很讚~去年用撒隆巴斯,總覺得擦了之後隔天起來大腿還是不舒服,今年用這管,隔天起來腳像是新的一樣!(啥)疲勞完全消除啦啊啊啊ˇˇ。加上今年人手比較充足,男生也多,所以搬著一整包書跑來跑去的機會要比去年少。

...不過這看似堅強完整的陣容一到星期六便完全瓦解了(倒)



不知道是怎樣,週六那天請假的請假,掛病號的掛病號,弄得工讀生從原本的八位變成了四位,雖然有多請一人來支援,不過還是稍嫌不足,我也被叫回去站櫃檯...||||

人手不夠已經很頭痛了,偏偏週六人潮特別多,差不多是前幾天的兩倍以上(週末+天氣放晴)。而且二館當天還有兩場重量級的簽名會,剛好就在吾家攤位對面舉辦,把整條走道都擠爆啦,那個陣仗如今回想起來仍是惡夢一場(抖)

不過很幸運的是,因為站櫃檯,所以我有瞄到山口勝平本人喔ˇ

他長得好....小隻啊(喂),但心情很嗨的樣子,拿到麥克風便批哩趴啦地一直聊一直講,把現場氣氛炒得好熱XDD。他還有表演一些他配過的知名角色台詞,可惜我只聽到工藤新一那句「真実はいつも一つ!」

至於其他細節我記不得了(飄)。只知道自己從十點便一直站在櫃檯結帳、登記、裝袋、抽獎,忙到下午四點才找到機會抽身去洗手間,而且因為一直很害怕給櫃檯王子添麻煩,心情上始終戰戰兢兢的,站到後來腿一直在抖,還被公司姐姐笑說我站櫃檯的模樣簡直就像是驚嚇過度的兔子(囧)。可是不器用的我依然扯了不少後腿,後來跑去翻紀錄,週六那天的發票作廢金額是展期六天之中最高的Orz

另外,好心的公司老闆有撥一筆下午茶基金給我們,結果整個展期我一直在喝與其他飲品十分格格不入的薑母茶(汗)。呃...一來因為我平常很少喝飲料(在下是開水派),所以真要我點什麼也不太曉得,通常有機會喝免費的話大都會選桔茶或蜂蜜蘆薈之類的,但那陣子偏偏不想點這兩樣;二來書展前幾天天氣很冷,便選了感覺喝了身體會變暖暖的薑母茶~之後幾天訂飲料時也懶得換,就一直點一樣的。可是星期六不知道怎麼回事,公司姐姐多訂了一杯薑母茶,卻沒人敢碰,大家都說沒喝過怕味道很怪或很辣,只好丟給我解決,所以我那天總共灌了一千CC的薑母茶下肚(囧)

雖然說那薑母茶味道還蠻不賴的,但我覺得眾人害怕嫌棄的態度讓人很受傷...(遠目)

次回預告: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世界上也是有人喜歡將豬排飯昇華成狗食的!
[PR]
by calcifer54 | 2008-02-21 00:19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