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戶明里《Honey Rose》第三回配布心得

將之前的《Honey Rose》文章標題改掉了~
忍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寫劇透心得啦XD

不過....雖然說是「劇透」
事實上大部分都只是沒營養也沒重點的萌耶萌耶複製貼上這樣(毆)



☆ 千呼萬喚,阿爾巴特終於登場啦啊啊啊(伯爵大人您還真會挑時間~)
帶點狂氣的模樣好迷人喔,那句「洛朗特已經是我的了」GOOD JOB!
不過你的左腳!左腳怎麼回事?!難不成是隱藏武器(誤)

★ 迪克跟媽媽長得一模一樣,是位粉嫩可口的小受喔ˇˇ
提到亞瑟爸爸的情事時還會臉紅,好可愛好可愛>///<
可惜身高似乎也遺傳到媽媽,頭竟然只到文森的胸膛Orz

☆ 直到最後都很影薄的三男簡直ツンツンツンツンツンツン到了極點
有那麼可愛的妹妹,老兄你到底是在不滿什麼(笑)

★ 雙子...我強烈懷疑這兩隻根本不能攻略= =

☆ 上回配信才被我稱讚說整理儀容之後變得很有型的艾札克
最終回的時候又恢復成鬍子大叔了(囧)
因為是開小酒館的,所以走粗曠風嗎...
是說我當初聽到他叫威廉「兄貴」也是嚇了一跳|||||


★ 羅倫斯是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被姑媽抓到把柄不說,阻撓菲歐娜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吃醋...
牧師快上!賞你弟一記修正拳~

☆ 姑姑好可怕...不過女僕安妮更可怕啊我的媽媽~~~

★ 嗯...造成洛朗特一家如此痛苦的元兇到底是亞瑟爸爸還是姑媽呢?
這問題大概無解吧,不過我個人是跟亞瑟爸爸站在同一陣線的ˇ

☆ 咦咦咦咦咦?安娜媽媽的死姑姑也有份?!
姑媽殺害了史坦利、瑞秋、愛麗絲這可以理解
葛瑞絲的死因不單純這件事在ㄤ達蘿四卷也提到過
但安娜她...按照威廉在第二話的解釋是自殺不是嗎(還是那只是對外說法?)
而且安娜有做出什麼踩到姑姑地雷的事情嗎||||
(姑姑:跟我親愛的弟弟結婚這件事本身就罪不可赦嘎啊啊啊‵皿′)

★ 每次威廉注視菲歐娜的眼神都好悲傷啊...QQ
是在十三妹身上看到了女兒的影子嗎?
另外,威廉大喊「愛麗絲」的那格好棒!萌耶耶耶~~~
可惜沒能看到他更多的情緒表現
話說眼鏡兄在哈妮蘿幾乎都是板著一張臉孔
所以能看到他動搖的表情很難得XDD
不過我比較想看到他跟瑞秋的互動啊...
(瑞秋老師幽靈化了還是大美人喔喔喔~
好喜歡她從火焰中現身那裡>///<)

☆ 「她是我的女兒!」這句話的背後有什麼秘辛嗎?真好奇...

★ 十三妹從頭到尾都在賣萌(無誤XD)
菲歐娜妳再萌下去,小心姐姐撲倒妳喔(毆)

☆ 萊納斯LOVELY~
亞瑟爸爸你可以安息了
萊納斯已經從當年那個瞪著一雙死魚眼的小鬼
變成很了不起的大人了喲 XD

★ 原本以為小傲嬌艾利歐經過正餐會之後能變得坦率些
結果在七晷區迎接菲歐娜回家那裡竟然躲在文森後面(大笑)
果然傲嬌就是傲嬌,改不過來XD

啦啦啦~看完之後真是大滿足ˇˇ
唯一可惜的是竟然沒任何彩稿Orz
只能期待今年預定出版的畫冊了嗎?
[PR]
by calcifer54 | 2008-03-05 23:09 |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