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樣會感冒喔,萊納斯~

d0039149_2321427.jpgアンダーザローズ冬の物語 (文庫)

前幾天發懶,不然這篇應該更早放上來的
船戶明里的《Under the Rose 冬之物語》日前推出了文庫版
內容跟A5版一樣,沒有任何增刪變動
但卷末多了篇日本維多利亞時代文化學研究會會員寫的解說文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捲捲頭女僕出現的封面
但文庫版的書封講起來或許比A5版更符合故事的主題
(↑死小孩萊納斯的衝撞成長史XD)
不過ㄤ達蘿會文庫化的也只有這次的《冬之物語》
《春之讚歌》以及後面幾部則是沒有文庫版的發行計畫
畢竟老師的精細畫工還是看大判裝的比較值得啦~XD
[PR]
by calcifer54 | 2008-06-26 23:37 |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