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號才是萬聖節啦!

關於標題的梗,來我這邊玩超過一定時間的朋友應該都知道.......XD

d0039149_6533070.jpg
Campbell's® Chunky™ Healthy Request®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米國湯廚的《Healthy Request》新英格蘭蛤蜊濃湯
號稱98%零脂肪、減鹽45%,還找來美國心臟學會背書...



一言以敝之,偶從來沒喝過這麼像水泥的東西啊!(尖叫)
第一口還以為自己味覺錯亂,想說怎麼可能會這樣
不死心地又喝了第二口......呃,還是水泥(囧)
想了十秒,覺得自己實在沒辦法將整碗像是石灰的鬼東西給喝下肚去
只好萬念俱灰地把此物倒進食物處理機,跟它說掰掰

然後我要聲明,這湯不是在下買的,我從來就不是會去吃減鹽低脂食品的人
我連牛奶到現在都還是堅持要喝全脂的(低脂奶有種怪味,怎麼喝都不習慣orz)



d0039149_7441981.jpg











雖然看起來還是不像,但這是親子丼沒有誤(汗)
好啦,很不正統我知道,沒有滑嫩軟稠的蛋液淋在上頭很抱歉
畢竟我那一大鍋是要吃整整一週的,再怎麼樣都不可能跟外面現點現作的相比......orz
不過全部食材加起來,花費總共不超過五美金喔~可以說是划算得緊呢XD
[PR]
by calcifer54 | 2008-11-02 06:31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