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我也不知道我這是留學第幾週了,不過我知道今天是第一百五十天XD
其實最近已經過到無感了~連碎碎念都提不起勁(喂)

真要講的話......

鬼地方的天氣還是一樣預測不能(前幾天飆到華氏70度,昨天直直落到20度還下雪Orz)
課業依然很辛苦地在追進度(然後抓著老師問蠢到不行的問題|||)
英文仍然七零八落(我要翻譯蒟蒻~)
室友胎歌的狀況有惡化之嫌(廚房老是有異味飄出來,噁......)

嗯,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不能成為像ARIA的燈里一樣的人吧(遠目)←啥鬼結論
---
話說友人在網誌寫說她最喜歡的童話分別是:睡美人、天鵝公主跟美人魚
結果我才發現我喜歡的童話全是男生等著女生來救的故事 囧↓
《美女與野獸》:一個因為態度偏差被懲罰變成野獸的王子等著有人來愛他的故事。
《妖精騎士Tam Lin》:一個從小被色誘騙去妖精國度的豬頭男等著女友來救他的故事。
《太陽之東,月亮之西》:一個其實什麼事都沒作就被強迫中獎變成大白熊的倒楣王子等著女方來解除魔咒的故事。

嗯,很好,很明顯我也沒有說故事的本事(炸)
不過這三個童話的共通點都是女方很守承諾、講義氣,我喜歡這樣的人啊~
(啥?你說那是愛情?才不是,那是義氣!義氣!)
---
最近發現我好像很需要有些人來激怒我,我才會比較有動力.......往上爬?
剛剛好,昨天有人把我給惹毛了,可惡,我才不會輸給你>皿<
不過這樣的心態到底是怎樣......浩克化?悟飯化???
---
雖然一整篇都很沒內容,最後還是要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啦~(硬是要講應景話XD)
[PR]
by calcifer54 | 2009-01-25 04:29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