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來米國的第一個春假就在lab沒日沒夜地趕作業中結束了
忙到後來連去超市買菜的時間都沒有,害我這個禮拜都沒蔬菜水果可以吃="=
連帶原本該在假期之前就訂好的回台機票一事,也是拖到今天才搞定

欸,選錯系就跟嫁錯人一樣要不得啊~(咦)
---
在我水深火熱與SAS奮戰的同時,整個春假鬼地方的天氣都好到不行
(其中一天我甚至還穿短T去學校)
上學途中看到行道樹梢纍纍的花苞時,內心還小雀躍了一下
想說春天終於要來了呢~(羞)

結果週四暴風雪來襲,風雪大到學校宣布停課(囧)

豬頭的是,學校關閉的時間是中午......
要嘛一早就宣布啊!!!我人都已經在lab了才講係按怎?!
幸好四點離開的時候風勢有小點,不過積雪可是有膝蓋那麼高Orz

更囧的在後頭,明明前一天還狂風暴雪的,週五卻是個艷陽天(炸)
我實在搞不懂這裡到底是怎樣啦啊啊啊~
[PR]
by calcifer54 | 2009-03-29 09:14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