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鄉情怯

話說前幾天在lab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
S教授(我的伊朗籍advisor)語重心長地叮嚀我:
「暑假三個月很長啊~別把這學期念的東西都忘光了。
不用多,每天唸書唸個兩三個小時就好。」
接著越講越起勁,要記得複習微積分、線性代數、實驗設計跟回歸
還要練習寫Proc IML跟MACRO.......

呃,教授,我說啊,這些東西的份量都不是一天唸個兩小時就OK的吧(大汗)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過得太悠哉,良心作祟
今早睡了兩次回籠覺,兩次竟然都夢到統計 囧(一次是高統,一次是回歸跟矩陣OQ)
---
昨天跟老媽通Skype
「欸,妳有沒有想吃的,要不要我們先去買好這樣?」
「我早上六點的飛機,是有哪家店或小吃攤有營業?!」
「唉喲,不是啦,我是說有沒有什麼青菜是妳想吃的?」
「喔喔~原來如此,那就青江......」
「啊!這禮拜你老爸不在,我沒去菜市場,明後天又要上班。這樣好了,乾脆從機場回來之後直接殺去菜市場,這樣妳想吃什麼就可以自己挑啦~」
「喂喂......才剛下飛機就去菜市場嗎」
「不去的話也可以啊,但冰箱只剩兩條妳最討厭的茄‧子‧喔☆

......是有沒有這麼過份的(淚奔)
[PR]
by calcifer54 | 2009-05-18 01:40 | NowHere---生活雜記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