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Wallace & Gromit in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今天跟好友一起去看了電影Wallace & Gromit in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酷狗寶貝)
好友看這部是因為之前對Chicken Run(落跑雞)那部片印象很好
我則是為了Ralph Fiennes的配音而去看說XD

這部真的是出乎意料地讚呢!!!劇情比想像中的曲折(爆笑)
而影片從頭到尾惡搞狼人電影的橋段也讓人忍俊不住
(其實從片名就可看出端倪了說XD)
雖然是惡搞恐怖電影,但黏土人物,小道具跟背景都好可愛啊~
不禁讓人為整個製作小組鼓掌叫好d(^o^)b

狗狗Gromit實在是太惹人喜愛啦~既能幹又忠心
我個人很喜歡牠皺眉的樣子,打毛線時也很Q喔~~~
Ralph配的Victor Quartermaine則是有種莫名的喜感在///
最後的棉花糖阿福柔頭超搞笑(滾滾滾)
噢~他養的那隻惡犬也很有意思
當牠在Gromit面前掏出錢包時,全場都笑了
(那個錢包太華麗啦~跟惡犬的形象一點都不配說XD)
貫穿全片主題的兔子則是被我嫌長的像豬(爆)
是真的...尤其那鼻子,根本就是小豬鼻啊啊啊~

影片之前還有一段馬達加斯加的聖誕企鵝短片
很白癡的搞笑短片,我只能說....那三隻企鵝實在是太神了~XDD
企鵝老大那句"She didn't see anything"還是讓我笑得很高興
而那隻會變臉的貴賓狗~齜牙列嘴的樣子也很有趣
(真是可憐了那個Alex造型玩偶^^b)

總之,今天看得很愉快~
[PR]
by calcifer54 | 2005-11-07 22:01 |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