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滸傳5~♪

終於在昨日入手了幻想水滸傳5~(大心)
雖然才玩了1個小時,可是已經能充分感受到人物與劇情的魅力了!!!
啦啦啦~這才是幻水啊(大拇指)
而且之前一直很擔心的3D貼圖畫面,竟然出乎意料外的精緻呢~
尤其是事件畫面的時候,每個角色的表情都好細膩
害得我今天玩到サルム與ユーラム父子倆出場的劇情時,差點沒笑死XD

說到人物,這次的五主(以下暱稱王子)好秀氣啊~
不管是2D插圖還是3D貼圖都很像小受(爆死)
要不是リム一直嚷著"兄上~",我都快忘了他是男的orz
除此之外,王子的分歧選項也意外地多,是跟女孩子的好感度有關嗎???
不過我比較希望的反而是提高男性角色的好感度,ㄎㄎㄎ...
→妄想攻略對象:カイル與ゲオルグ(毆飛)
其他的配角也很討喜呢~不管是對話還是動作都充分展現了個人特質(笑)
是款玩一玩就會拼命冒愛心的遊戲喔///

不過因為三月底還得再考一次托福,所以應該不可能一直玩下去吧(蹲)
其實除了幻水5,預定在今年發售的VP:Silmeria也很想入手
此外還有KH2←到現在都還沒買....|||
唉~一下子出了一堆喜歡的遊戲,這樣子實在是很困擾啊<囧>
[PR]
by calcifer54 | 2006-03-01 17:47 |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soka的讀書筆記


by calcifer54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テゴリ

Nowhere---小說感想
NowHere---生活雜記
Elfland---ACG/影視心得
Minstrel---神秘情報
RoseGarden---船戸明里專區
Castle---DWJ應援團
Special---特別企劃

個人memo

[本音域]
摩拳擦掌正準備好要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的EARL GREY GRAND CLASSIC缺貨...(淚)

在下的味覺已經被調教成即使是米國的塑膠高麗菜也可以吃得很高興的程度了(欣慰)

豆腐漢堡排真是懶人福音~

迪歐是我的嫁!

用那樣的表情看人家是犯規的啊。

忙到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只要微笑就好了。

2011年新年新希望:
1) 學會用beamer作簡報。
2) Go easy on the students.
3) 熬過H教授的SEM課程。
4) 完成與B君的apprenticeship。
5) 準備博班資格考。
6) 找房子......

剛剛才想到,除了沒有牛肉的牛雞蓋飯之外,我也曾經拿到過沒有排骨的排骨便當,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倒)

其實有個很有名的SF作家住在鬼地方耶.....可是為什麼學校的書店都沒賣她的作品(炸)

誰說《Swordspoint》有很多床戲的!黑心!!!(拍桌)

泰瑞‧普萊契老是被眾人鬼隱。

[萌え開花中~♪]
ㄤ達蘿
[Links]
B.C.'s Diary
泰坦手札
西風雜苑
Deja vu
OSHABERI
消聲匿跡字畫帖
clifflee的網路日誌
櫻花鉤吻鮭離家出走...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
Mail
書櫃

以前の記事

2015年 04月
2014年 06月
2014年 03月
2014年 02月
2014年 01月
more...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記事ランキング